“惠农担”助力乡村振兴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6 23:46:47

  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蒋英)“今年种植百合的种子钱总算有着落了。”近日,龙山县洗洛镇牌楼村的90后小阎收到贷款到账的短信后高兴地说。
  2020年,小阎在龙山农商银行洗洛支行贷款5万元发展百合种植,截至去年,共种植百合60亩,产值40多万元。

  今年,小阎计划在安徽省租赁100亩土地继续扩种,但由于流动资金不够,他再次找到洗洛支行申请贷款。该支行根据实际情况,为其推荐并成功办理了10万元“湘农e担贷”,这也是龙山农商银行发放的首笔线上“湘农e担贷”。

  自2018年以来,龙山农商银行推出“生猪贷”“百合贷”“农田建设贷”等“惠农担”系列产品。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惠农担”57户总金额4757万元,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合作社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