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工职院赴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座谈交流和项目对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6 15:39:13

为实现“双高校”建设目标争取更多资源,9月22日上午,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鑫率队到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学校在建项目进展、重大项目申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对接。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喜洋,党组成员、副主任文群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交流会上,曹鑫介绍了当前学校发展情况,并就学校发展中亟待解决的校东大门建设、申报2024年新增中央投资(重大项目)、新建学生宿舍、申请将狮山公园开发列入第三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重点文旅项目等四项改善学校基础办学条件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对接,希望能够得到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林喜洋代表衡阳市发改委作了讲话,对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衡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衡阳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认为,作为衡阳重点高校之一,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衡阳高质量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是衡阳人才培养的摇篮。

林喜洋表示,衡阳市发改委会一如既往、责无旁贷地支持学校工作,优质高效地做好工作对接,期待和相信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曹鑫书记的带领下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曹鑫代表学校对衡阳市发改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紧密围绕衡阳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建设、衡阳制造立市文旅兴城的战略布局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衡阳经济发展提供强大人力资源支撑。(伍俐霖)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