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永茂镇开展“培根铸魂·成长成才”青年干部座谈会

犹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6 10:30:10

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通讯员 犹霖) 9月25日,秋高气爽,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永茂镇图书室里传来欢声笑语,风华正茂的青年干部共聚一堂谈初心使命、话热血抱负、践担当作为,开展了一场青年干部座谈会。

青年干部热烈交流

座谈会以“培根铸魂·成长成才”为主题,聚焦青年干部培养质量提升,在座年轻干部就近年工作总结和自身成长规划纷纷踊跃发言。有入伍十年一朝转业回乡建设服务群众的铁血军人,就部队经历到基层干部的转变谈心路历程;有专研农业畜牧技术的特岗生,阐述自己潜心研究湘西黄牛养殖的曲折经历;也有即将期满调任的选调生以蓄能进取先锋牛、恪尽职守老黄牛、学思践悟反刍牛的“三牛”精神梳理基层工作经历,抒发离别的不舍。一张张青春靓丽的面庞,一个个扎根基层振兴乡村的螺丝钉,澎湃地运转着。

最后,永茂镇政府相关负责人 用亲身经历,讲述雁在外、心徘徊,雁归来、恪筑巢,雁展怀、唤子归的故事,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希望送上祝福。

据悉,永茂镇政府现有35岁以下年轻干部25名、占比42.37%,在全县各个乡镇中年轻干部比例名列前茅。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