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电气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6 10:03:36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线上见面会。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双、电力工程系主任杨鑫、自动化系主任胡建文、智能电网与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贾智伟参加本次会议,新生辅导员熊文娟、周珍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会议由熊文娟主持。

会议伊始,陶双为新生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她 学校 定位、师资力量、人才培养 就业发展及 生活建议 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同时,她传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期待,愿每一位同学在长理四年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三位专业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专业的特色、学习内容以及学习方法。重点从专业人才的社会需要、专业发展前景、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作全面分析与讲解,围绕对未来大学四年生活的的规划与安排,老师们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畅聊自己所得、所感、所获与所盼。

周珍讲解日常教育管理及安全教育。从开学报到日程安排、学籍学业,安全教育等方面做答疑解惑。

新生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在评论区提出疑问,问题之广泛从宿舍食堂等生活方面到学习就业方面,各位老师耐心倾听,贴心的为新生们解答各类疑惑。

本次新生师生线上见面会架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让2023级新生对学校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奠定坚实的基础。(徐倩)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