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教育宣传“进农村”活动

郭百金     2023-09-25 15:22:25

9月21日,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联合常德市桃源县邮政分公司深入木塘垸乡开展金融宣传进农村活动。此次活动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聚焦乡村老年群体,对“保本高收益”“代理退保”等易对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重点警示宣传,提高老年群体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通过案例宣讲、播放视频、发放折页等形式,告知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权益;普及银行、保险、理财产品,区分分红、年金、重疾等保险产品和金融理财产品,倡导理性消费,避免盲目冲动投资。

接下来,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公司将继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丰富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形式,积极展现“新形象·新格局·新征程”下服务消费者、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传递金融正能量。

作者:郭百金(中邮保险湖南分公司)

责编:蒋卫丰

一审:蒋卫丰

二审:喻亮

三审:瞿建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