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秋遇上手绘 衡阳儿童用画笔展现温馨团圆瞬间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5 15:21:47

当浓情的中秋遇上可爱的“月儿灯”会是怎样的体验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发挥孩子们的想象与创造力,衡阳县星遥艺术培训学校近日开展“月儿圆圆绘中秋”主题创作活动,让学生们在展现绘画才能的同时,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

孩子们发挥想象,积极创作,把自己对这个特殊的日子的真挚情感融入手绘中。从传统的月亮、星光,到现代的城市家园和家庭团圆,各种各样的作品应有尽有。大家的创意和画技令人叹为观止,一幅幅作品既新颖别致,赏心悦目,又饱含真情,展示了家的温暖和团圆的幸福。

衡阳县星遥艺术培训学校是衡阳地区一家汇聚艺术、语言、科技于一体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在近期开展的2023年中邮保险杯少儿个性化邮票设计大赛中,该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其参赛的绘画作品色彩丰富、技巧精湛、创意独特,令人耳目一新。


责编:蒋卫丰

一审:蒋卫丰

二审:喻亮

三审:瞿建波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