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职业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5 09:46:32

迷彩青春,无惧挑战。9月24日上午,湖南工商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该学院党委书记涂昊作军训总结大会讲话。院处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参训各班辅导员等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商学院书记张爱明主持。

擒敌拳表演

匕首操表演

战术演练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赞宣读了《关于湖南工商职业学院2023年军训工作的表彰决定》,并勉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把在军训中继承的优良传统和养成的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和长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涂昊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官、院部领导和辅导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进入学校的一堂必修课,它教会了大家如何在团队中相互协作,如何在困难面前坚定信念,以及如何在挑战中锻炼意志。通过军训,同学们不仅在体能上有所提升,更在精神层面有了显著成长,逐渐懂得了团结的力量、明白了集体的荣誉、深深体会到了军人的职责和使命、深刻理解了军队的严谨纪律和优良作风。(张超 李娅蕾 李智铸 梁安)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