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5 09:36:56

9月22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全体在校院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樊正斌主持。

国歌奏响,红旗飘扬,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5300多名新生组成 47支方阵队伍。方阵表演分为“擒敌拳”拳术、匕首操、旗术方阵、“反恐”战术演练和啦啦操。精彩的方阵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展现了交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学校院长姚利群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大会对会操比赛等10个项目中表现优异的73个集体和156名个人给予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进行了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鲁雁飞表示,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深耕职业教育,坚守技能报国;矢志砥砺奋斗,争做时代新人;在前行的路上,不负韶华,踔厉奋发,把握机遇、奋勇搏击,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兴校有我”的青春华章 。(颜晶晶)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