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唐宇文一行到白沙溪考察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5 09:20:03

9月21日,湖南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唐宇文,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处长雷体华,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副处长戴立等领导一行到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就“政协凝聚发展共识、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研究”等情况考察调研。益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陶汉文,安化县委副书记李丰,县政协副主席刘学军陪同考察。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副总经理王凯热情接待。

(来到白沙溪黑茶文化产业园)

一页白沙溪,半部黑茶史。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承载着白沙溪茶人84载的传承与智慧,是一部浓缩的安化黑茶史。唐宇文一行重点了解了安化黑茶历史文化与白沙溪发展历程。王凯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十五年前改制,终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成为国有企业改革成功典范。考察团一行对该公司改制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千两茶晾晒场、千两茶踩制场、白沙溪黑茶文化长廊、沿江风光带、老厂区、古茶树园。沿途,唐宇文详细询问了安化黑茶制作工艺、企业经营、销售、用工等情况。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长廊)

最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黑茶体验中心品饮白沙溪黑茶,体验了白沙溪智能茶饮机。茶饮机的便捷性、科技感、时尚感、安全性,受到考察团的连连称赞,对白沙溪用创新引领黑茶品饮方式升级,促进大众茶业消费表示肯定。(刘龙源)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