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田刚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25 09:11: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陈甜)9月24日,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三毛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田刚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之后,我国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家底”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普查质量,全力以赴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田刚强调,时间很紧,务必高度重视。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五经普”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迅速行动起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五经普”各项工作任务。任务很重,务必责任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压实普查工作责任,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普查的方法、环节、时间节点和工作底线,强化单位清查工作力度,确保普查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要求很高,务必做细做实。要对照目标任务,把工作做细、把台账做精、把底册做实,强化普查工作的逻辑性和精准性,确保数据应统尽统,全力夯实普查工作基础。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