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家企业伸出橄榄枝!“就在金秋,职引未来”会同县秋季招聘会火热登场

    2023-09-24 20:24: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敏 )为做好会同县园区重点企业和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等重点人群的招工就业服务工作,9月23日,由会同县人社局主办的“建设国际陆港城、争做国际陆港人”2023年会同县秋季招聘会在县体育广场举行。

招聘会设现场招聘区、政策宣传及就业创业申报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展示对接区等多个功能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县园区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金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汇集于此,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消费零售、食品研发、电工、操作工等多个工种。

“今天在招聘会上,我们主要招高车、平车、普工、组长岗位。普工年龄不要超过55岁,计件的,工资大概是3200到3500元左右;高车和平车工资5000至6000元左右;组长要高中学历以上,有经验者优先,工资是4800元加奖金,今天上午在招聘现场招了100个名额,大家对我们公司还是比较感兴趣的。”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唐晋芳说。

“这次我们主要招聘的就是电工、销售与普工,普工的话我们没有什么特别要求,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就可以了,销售和电工要高中文化以上,电工要有电工证。”金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杨白宇说。

此次招聘会恰逢中秋、国庆佳节前夕,众多外地返乡人员纷纷来到现场,选择自己合适的企业以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我和我妈到这里了解了一下,发现有很多本地的招聘企业,薪资还算好,有三、四千,而且又离家近,可以在家照顾父母。”应聘人员张丹说。

据悉,此次招聘会截至9月25日。到24日下午6点,入场人数约1600人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60人次。

责编:许诺

一审:唐家兴

二审:许诺

三审:何乐川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