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报丨9月24日《三湘都市报》版面速览

  三湘都市报   2023-09-24 06:55:27

难得的假期咋安排?去年流行“特种兵式旅行”,今年大爱“City Walk”;有人约伴露营,有人独自夜骑;当然,还有人选择“家里蹲”、“葛优躺”,看着电视里的“人从众”。

从各方面数据看,假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出游意愿强烈,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势头强劲,行业信心持续有力提振。人头攒动的机场、火车站,熙熙攘攘的景区等,成为旅游市场复苏的鲜明印证。而今年恰逢中秋与国庆两个假期重叠,8天长假有望创造新的旅游高峰。

金秋十月,湖南各地各景区都已做好准备,不仅科学设置线上、线下购票渠道,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手段,畅通景区、博物馆等场所预约渠道,简化预约程序,提高预约操作便捷性,还增加了弹性供给,延长景区开放时间,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游客参观游览需求,为游客来湖南“保驾护航”。

假期将至,三湘都市报·犇视频全媒体记者提前汇总了各市州旅游、交通等方面信息,整理成大家玩转湖南的出行指南,让各地朋友在相约湖南的同时,感悟湖湘自然之美、文化之美、生活之美。 ■曾冠霖

责编:陈舒仪

一审:曾冠霖

二审:黄娟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