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亭镇:书记人才面对面,我的家乡我建设

通讯员 王雅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3 13:10:30

茶亭镇农旅人才座谈会在“某谭小院”开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雅瑜)“全镇农文旅要如何融合发展?”“对于茶亭花海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片建设有哪些意见?”……近日,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某谭小院”里讨论声阵阵,气氛热烈融洽。

据了解,这是茶亭镇组织召开的一场“我们一起做文旅 乡村振兴大家谈”农旅人才座谈会。全体人才首先共同听取茶亭花海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片建设规划,了解茶亭“一心两带三区”发展格局与建设方案。其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农业农村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我的家乡我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引导广大人才共建共治共享美好茶亭,构筑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家乡的强大合力。

茶亭镇党委书记冯俊凯 与农业人才面对面交流智能育秧技术。

各位人才围绕茶亭招才引智、产业发展、人才成长等建言献策。企业人才张璐提出,要更好地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让企业真正参与到花海节、采摘季活动中来,同时培养一批常驻茶亭的乡村运营官,承担政府和企业的中枢纽带,继续以多元、开放、包容的精神,让创新的种子在茶亭生根发芽。

茶亭镇党委书记冯俊凯与农业人才在田间地头深入交流。

“农旅人才玩起来,乡村文旅才能活起来。”茶亭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场“书记人才面对面”,实现信息共通、资源共享、发展共融、成果共享,推动茶亭人才效能有效发挥,接下来,茶亭镇还将持续组织开展人才座谈交流会,由镇党委书记冯俊凯现场就人才成长、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