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湖南,我们来就业啦!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2 20:31:26

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记者 曹婕妤)“远道而来辛苦了,欢迎你们来长沙!”近日,在湖南省人社厅、长沙市人社局、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安排下,今年首批入职湖南民企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索朗卓嘎、米桑次仁,乘坐飞机顺利抵达长沙。刚出站台,工作人员便送上鲜花和热情的拥抱。

8月14日,他们在西藏山南市参加了湖南就业援藏专场招聘会,向湖南友阿便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经过几轮面试沟通,两人顺利被录用,湘藏两地人社部门主动协调路程、住宿等事项,暖心助力他们完成来长就业之旅。

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就业援藏在对口援藏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省人社厅积极协调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等部门,合力推进以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在湖南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十四五”以来,我省共向山南市提供就业援藏岗位12152个,其中机关公务员岗位58个、事业单位岗位125个、企业岗位11969个,已有近200名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入湘实现稳定就业。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