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第十四期“青马班”暨鸿雁班开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1 12:13:22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9月19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2举行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鸿雁班开班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阿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分团委书记彭怡峰、分团委副书记邓文杰和全体青马班成员170余人参会。

黄阿明表示,希望全体学员牢记参加青马培训工程的意义,坚定信仰马克思主义,自觉践行马克思主义,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榜样示范。

邓文杰宣读了学员纪律要求,并就结业考核进行强调。

随后,彭怡峰给本期“青马班”开授第一课。他以“提升学生干部的核心能力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验、运用大量实例,从提升“示范带动能力、全面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四个方面详细展开授课,勉励鸿雁班全体学员发挥头雁作用,主动提升自身能力素养,用学生干部的“关键少数”带动全体学生的“绝大多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邓文杰 李璐 刘钰奇 )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