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在“奋斗青春号”大思政课堂系列主题活动中荣获11项奖励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1 10:29:36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公示“奋斗青春号”大思政课堂系列主题活动评选结果,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微课竞赛、主题征文等多项活动中获奖11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在主题班会活动中,辅导员 刘笑妍 杨洲 分获一、 二等奖 ,段舒婷、徐可人、段国豪获三等奖。在演讲比赛活动中,学生 张奔 梁雨萱 印度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微课竞赛活动中,思政课教师 易佳馨 刘思菁 分获一、 二等奖 。在主题征文活动中,学生 谢涵 在彭镜帆、刘昱岐老师的指导下获三等奖。

“奋斗青春号”大思政课堂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欧阳晓彬)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