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1 09:44:23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热情,活跃军训生活,9月19日下午,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在体育馆举行以“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23级新生合唱比赛。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单新周出席活动并致辞。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活动。

单新周在致辞中对比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参赛队认真准备,沉着应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湖南交院学生的靓丽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7个代表队参加 新生们身着迷彩,精神饱满、昂首挺立,军姿刚毅飒爽,军歌分外嘹亮 现场演唱了《祖国不会忘记》《家园》《少年中国说》《光荣与梦想》等14首曲目, 一首首红色歌曲诉说着百年奋斗征程,一曲曲熟悉的旋律让观众们热血沸腾。比赛期间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路桥工程学院合唱队 以0.14分的微弱优势 得本次比赛 一等奖。 颜晶晶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