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大赛决赛项目宣传需求的通知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0 17:54:04

各决赛参赛项目:

为营造2023年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舆论氛围,我中心与新湖南客户端开辟了大赛专题,目前专题信息点击率已近百万。为了真实展现项目风采,提升项目美誉度,专题特设“项目推介”专栏,拟为进入决赛项目逐一推出报道。现需参赛项目提供相关宣传材料,具体如下:

一、文字材料

1、提供一篇自述材料(包括项目初衷、特色、负责人及团队背景及特色、社会影响,发起人团队的创业经历等,重点突出创业理念、创业故事及创业感受),篇幅控制在1000字内。

2、提供一句代表自身创业理念的金句(约25个字)。

二、图片或视频材料

1、提供3-5张照片(包括项目照片、工作照片、项目负责人或团队照片等,并给予照片说明,每张照片不小于2M)。

2、已有的介绍性或记录性视频。

三、明确联系对接人

每个项目需提供一个对接人的联系方式(姓名+手机号码),以方便后续采访及对接。

以上内容请于9月27日提供反馈。

联系人:

海梦岛创新社区:

省专家服务中心:

创业组-陈志萍(13574824987)

创新组-刘锦(15084919223)

投稿邮箱:

湖南省专家服务中心

湖南省留学人员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9月20日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