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蔡锋会见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徐玉林一行

尹国旗 唐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20 13:14: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尹国旗 唐露)近日,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锋会见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徐玉林一行,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区领导苏春光、杨钦涵、陈旷、蔡哲、谢鸿超参加会见。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源头核心技术创新,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致力于“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秦国良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徐玉林一行的到来。他说,望城正聚焦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要求,坚定“一二三六”发展思路,大力发展“一特两主”产业,全力推动“一江两岸”片区和大泽湖•海归小镇开发建设。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等领域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入交流,成立工作专班,围绕研发、生产、场景应用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望城将加强优质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在望城安心、放心、舒心发展。

  徐玉林简要介绍了科大讯飞发展情况。他表示,望城是雷锋故里、好人之乡,科大讯飞将与望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助力雷锋精神传承、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前,徐玉林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大泽湖•海归小镇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和香炉洲大桥等项目。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