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教育局局长张行秋一行到蒙泉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高超 夏韶雁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9 16:05:01

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通讯员 高超 夏韶雁)9月18日下午,桂阳县教育局局长张行秋一行到蒙泉学校调研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党组成员、主任督学张华等陪同调研。

张行秋一行来到了蒙泉学校,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走访了教师办公室,深入教室随堂听课,召集学校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年级管理人员及九年级备课组长、老师代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向张行秋汇报了学校当前发展、教育及管理理念等,并对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老师代表们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抒已见,畅所欲言。

局长张行秋肯定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品牌建设,在体艺特色教育上做大做强;二要狠抓教学质量,重视拔尖人才的培养;三要适应新时代变化,强化“四精”管理,并鼓励学校继续努力,团结共事,不断创新, 形成合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此次调研工作,既是对学校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期望,鼓励蒙泉学校全体教师拓宽发展思路,厚植成长沃土,坚守教育本质,提升教育质量,为桂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