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带队赴广东、广西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9 15:18: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通讯员:石世忠 朱宽明)9月14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带队赴广东、广西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副县长黄渊博,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商科工信局、中药材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9月15日,在实地考察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后,田刚一行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研究解决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通投资的中药材基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田刚表示,通道在中药材行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可期,希望与该公司寻找更多的发展契合点。同时,诚挚邀请企业参加“2023第三届全国茯苓会议暨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随后,田刚一行前往知识城(广州)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座谈,就通道招商引资政策、农业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通道县招商方向和发展方向,寻求更广阔的合作机会。

9月16日,田刚一行深入广西玉林有田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田刚表示,通道中药材发展要借鉴该公司在当地发展相关经验,在品牌设计、产品规划、运营销售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同时,对企业深耕通道、投资兴业,为通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田刚强调,当前通道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关键时期,此次考察交流既是落实通道县主导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政企合作,共谋发展大计的实际行动。希望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通道县产业发展,也诚邀有实力、有担当、有信誉的企业到通道县建基地、谋发展。通道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持诚信态度,提供全要素全周期服务保障,真正做到“招商、安商、兴商、富商”,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