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哥说新闻丨李在明绝食第19天,与流氓讲道理?此路不通

  三湘都市报   2023-09-19 09:48:23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全媒体评论员 张军 视频 王珏

事实再次证明:与流氓讲道理?此路不通!

今天是李在明绝食的第19天。

首先我得表达我对此人的敬意,他在抗日!他以一种特殊的抗争方式表达了对日本“排毒”的态度。

据参考消息转发的韩多家媒体报道,正在绝食示威的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18日因健康状况恶化而被紧急送医救治,当天是李在明绝食的第19天。

李在明于8月31日开始进行绝食示威,要求政府进行执政改革并全面改组内阁。在记者会上他陈述了进行抗议的各种原因,其中就包括韩政府未能反对福岛核污染水排放。李在明指控政府不表明反对立场,将因为支持日本而沦为“共犯”。

说真的,一开始我以为这个人只是在做秀,赚取政治资本。因为韩国政治人物借由绝食引起关注并不少见,但很快我发现,他真的在“抗日”,能够坚持绝食示威19天,作为一名主要政党领袖采取如此强硬决绝的姿态实属罕见。如果不信,你自己饿三天试试?他是以生命在抗争!正如网友们在评论区的留言:他用生命争取来的光是会普照在大家的身上的,因为海洋是我们大家的。

遗憾的是,我们今天还听到了另一则消息。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18日,韩国检方以涉嫌渎职等罪名申请拘捕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李在明。

这就是文明人和流氓讲道理的下场。

太平洋是全人类的海洋,岂能任由日本政府随意“排毒”!只要李在明坚持“抗日”一天,我就坚定地支持他一天。

冬日为他人抱薪者岂能任其冻毙于道旁,我们必须立场坚定地支持他。

当这个世界反抗声音足够大时,当大家都不买“日产污染品”的时候,小鬼子也会怕的。

责编:陈舒仪

一审:王珏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