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园区办来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考察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8 19:23: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记者 陈李晖)18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方智毅率永州市园区办一行来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考察调研。区委副书记(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安全环保等情况,并就园区建设发展、体制机制创新、产业转型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在产业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理念新、措施实、载体多、成效好,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亮点,为永州市园区建设提供了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并表示将把高新区的成功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加以借鉴运用。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增进了解,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丁平安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围绕主导产业开展合作,找到更多产业发展的契合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炯,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园区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