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领导来我区调研司法所 规范化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8 19:22: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记者 易露)17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龙金一行来我区调研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区委常委(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等参加。

在松杨湖司法所,杨龙金认真听取我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司法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抓好抓实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司法行政能力水平。要围绕中心,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在社区矫正、法治宣传、人民调解、重大项目保障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为云溪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共同推进云溪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薛冬武对省司法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我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不断拓宽服务内容和服务领域,提高法律服务的精准度,努力开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