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安全整治提升应急部专家指导服务启动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8 19:19: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记者 曾果果)9月18日,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安全整治提升应急部专家指导服务启动会召开。应急部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服务专家组,区委副书记(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委常委(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出席。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充分认识到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是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标本兼治之策,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整治提升工作。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以专家指导服务为抓手,对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一次深度“体检”,全面查找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一步提升化工园区整体安全水平、本质安全水平、安全应急救援能力,全面推进高新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制定方案、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真正把问题解决好、把隐患消除掉,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工作整改机制,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专家组一行还来到高新区综合信息平台考察调研相关建设工作。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