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人文旅游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8 17:06:48

9月 15 下午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 学院召开202 3 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人文旅游 学院院长 许进 、党总支书记 郭凤平、 书记刘守忠及相关教师 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与202 3 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 人文旅游 学院 副院长王胜硚 主持。

郭凤平对来自全国各地的488名人文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他从适应新环境、学会生活;树立奋斗目标,学会求知;诚实守信,学会做人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大家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的道路。

许进 从历史沿革,专业特色、突出成绩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 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 她鼓励 同学们 牢记校训“厚德精技、励学笃行”, 不虚度三年时光, 祝福 每一位新同学都能 博文约礼、笃学敏行, 在人生的舞台上播种理想,扬帆起航!

王胜硚为新生详细解读了选课以及学分制体系。

人文旅游学院机场教研室主任曾静作为礼仪老师讲授开学第一课《大学生校园文明礼仪》,她从课堂礼仪、宿舍礼仪、社交礼仪、自习礼仪以及日常生活礼仪五个方面创设生动场景为大家提供了实操性指导。

新生教育大会结束后,学院各专业教研主任分别举办了专业介绍讲座,详细从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明确大学的方向与目标,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全面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王琴琴)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