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印江湖激荡上海滩|上海湖南文印商会总结表彰并选出新任会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8 11:59: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记者 张德会 通讯员 彭送来)文印江湖,激荡上海。9月17日下午,上海湖南商会文印行业分会总结表彰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曾德辉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市湖南商会、新化县委县政府、上海市数字印刷协会、新化文印总商会等到会祝贺,佳能、富士施乐、柯尼卡美能达等行业巨头专题参展路演推介,上海招商银行文印金融、新化文印短视频、新化黄精农创产品、网络达人也纷纷登台亮相,一个行业内部工作会议,因为新化文印的嘹亮品牌璀璨成了一个开放生态盛会。

(会场内外,参会和参展一片火热)

新化文印是湖南一张耀眼的名片,也是全国文印行业一个传奇江湖。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新化文印自上世纪七十年代起步以来,经过新化人民半个多世纪的不懈奋斗,已占据全国文印市场70%的份额,在全国开设文印门店15万家,拥有耗材经营企业2000余家、复印机再制造企业3000余家,覆盖了全国2800多个县市,几乎遍布了中国所有大学周边,“新化文印、沙县小吃”成为中国同乡同业大生意的两个标杆案例。

会上,新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铁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上海市湖南商会文印行业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化文印产业为新化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文印行业分会要凝聚“一条心”,同频共振讲团结;铆足“一股劲”,主动作为添动力;铭记“一家人”,桑梓情深报家乡,并殷切期盼大家整合人才、技术、资金、渠道,建立起“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新化在外企业情谊,做优做强自身企业,积极响应省委政府“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回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回馈社会,共创新化美好未来。

新当选的上海市湖南商会文印行业分会第四届会长曾德辉表示,将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一起,不忘初心,团结奋斗,全力以赴积极搭建好政府、企业与图文行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充分利用现有上海文印行业网点广泛优势,进一步形成协作机制,在降本增效、门店管理等方面,全方位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继承敢闯敢干、敢拼敢搏新化文印精神,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把上海市湖南商会文印行业分会办好,把新化文印品牌在上海做大做强。

责编:张德会

一审:宁静

二审:詹娉俏

三审:张德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