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谷家庭农场: “爆汁猕猴桃”上市 献礼中国农民丰收节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0 11:49:06

中国农民丰收节临近,湖南各地农民朋友忙着收获辛勤汗水换来的果实。既要产业兴旺,又要产销两旺,是农民朋友最期盼的,也考验着农场主们的营销策略和经营能力。吉吉谷家庭农场是宁乡市的一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长沙市示范家庭农场,近年来,该农场践行“品种为核心、有机为灵魂、精细为原则”的绿色循环农业经营理念,探索出了一条一三产融合的网红农场经营之路,爆款产品四季不断。近日该农场种植的“爆汁猕猴桃”成熟上市献礼中国农民丰收节,受到消费者青睐。

大学毕业后返乡创业的吉吉谷家庭 农场主何冰心是一位85后,她介绍说:“我们果园坐落在长沙市宁乡市坝塘镇大风车脚下。吉吉谷的红心猕猴桃,种植全程可追溯,使用的纯天然有机肥种植,用生物防控手段防治病虫害,已认证为国家绿色食品,我们团队经常通过抖音等与消费者互动,已经有来自全国的新老客户纷纷抢购”。

一位来自江西的卢女士边釆摘吉吉谷的红心猕猴桃边和远在北方的闺蜜发视频说:“吉吉谷红心猕猴桃外表光滑无毛、果肉细嫩,用勺子轻轻划开,香甜的汁水便溢了出来,轻咬一口,爆汁香甜且软糯的口感充斥着整个口腔,满满的满足感在舌尖上炸裂开来……”

何冰心表示,”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是我们团队的不二追求,我们坚持做到了当天采摘,当天发货,保证消费者吃得新鲜,同时我们坚持全流程标准化生产,这是吉吉谷的种植标准,可以放心品尝。”(叶翠华)

责编:金原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