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衡阳医博护理职业学校委员会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5 23:16:18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新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4日下午,共青团衡阳医博护理职业学校委员会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入团仪式

该校高度重视共青团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坚持推优入团的工作原则,经过各班级团支部推选、校团委审核等一系列组织程序,该校2023年新一批优秀学子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校领导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提醒新团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积极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团委副书记黄玲同学带领新团员进行庄严宣誓

2204班蒋彤代表新团员发言

蒋彤同学表示,将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中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待。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邓睿茜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

邓睿茜同学倡议全体新团员牢记入团誓词,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入团誓言。

团委书记李琳代表学校团委向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嘱咐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共青团员”这一身份,带着共青团员的荣耀,担起责任使命。树立崇高理想,传承青春力量,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多参与学校、社团、志愿活动,在实践活动中培养服务意识,锻炼自身能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师生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本次入团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对评选的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据悉,为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该校于2023年8月14日启动评选各项优秀个人,历时一个月的评选工作圆满结束,共评出六个项目52名优秀学生,各获奖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团干

优秀志愿者

青年大学习“学习标兵”

庄重而严肃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教育,极大地激发了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增强了学校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肖慧容)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