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工程让教师安心“乐业”,衡南职专举行教师公寓入住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5 23:14:31

为提升教工们的归属感、幸福感,9月15日,衡南职专举行教师公寓入住仪式。衡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万倩雯,衡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军应邀出席;衡南职专党总支书记、校长段宜虎携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吉日迁居。庆典由衡南职专副校长谢琳主持。

大红的灯笼,喜庆的福字、中国结,一盆盆鲜花,一张张笑脸……当天,衡南职专的教师公寓前坪一派喜乐祥和,225套教师公寓张开怀抱迎接它的主人。

段宜虎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克服困难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谢意和祝愿。他表示,3年来,大家不为环境所困扰,不为条件所限制,默默奋斗在职教前沿,披荆斩棘,迎来了学校发展的更好势头,招生数量不断创新高,师生各类竞赛不断传捷报,随着楚怡扩建工程的启动,校园规模也不断扩大。

教师代表刘旭霞表示,将勤勉工作,用师者的尊严与风范,用心培育职校桃李,为不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交上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近年来,衡南职专坚持把教职工“住有所居”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改善教师生活的重大举措。( 周小涵 胡红英 李柏香)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