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2023中国美食旅游发展论坛有这些看点

  文旅湖南   2023-09-15 16:35:29

美食旅游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需求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为推动我国“美食+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积极探索美食旅游资源开发路径与市场培育方法,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郴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美食旅游发展论坛将于9月16日在郴州召开。

论坛将围绕“美食新动能·旅游新生活”主题,通过主题演讲、报告分享、标杆发布、高端对话等环节,探索美食旅游发展路径与方法。

2023中国美食旅游发展论坛四大看点

一是发布《中国美食旅游发展报告》。报告将首次系统分析中国美食旅游发展的时空演变规律与产业发展逻辑。

二是采用线下会场+线上直播双模式,全过程分享研究成果、产业实践、精彩观点。

三是首次发布游客喜爱的“大众旅游•美食系列”之十城、十街、十企,以及地方美食旅游发展特别贡献案例,全面总结美食旅游发展实践经验。

四是政产学研多领域人士共同参与,畅谈美食旅游融合发展路径与方法,碰撞出更多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火花、新成果。 

脚步丈量风景,舌尖感受烟火。

三湘四水,相约湖南,

山水画卷,郴州相见!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文旅湖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