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智能交通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5 11:22:10

为引导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身份转变。9月14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交通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智能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共600余人参加。大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戴虹波主持。

会上,专任教师代表陈瑜、辅导员代表杨永真、新生代表黄子成先后发言。教师们的发言饱含对新生的期望与希冀, 勉励 新生自觉树立远大理想目标;新生代表黄子成分享自身心路历程, 表达 了他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智能交通学院 院长 谢军在讲话中指出,智能交通学院正迎来发展的大好势头,他用“五个好”基本概括了智能交通学院的情况:专业设置好,专业特色鲜明;教育教学团队好,师资力量雄厚;实训条件好,质量有保障;校企合作好,产教融合成效显著;技能竞赛机制好,成绩突出。详尽的介绍大大鼓舞了新生的信心,增强了新生集体荣誉感与认同感。

戴虹波 表示,希望同学们一是 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志向,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需要,与时代同频共振,相向而行。二是要锤炼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遵纪守法,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三是要一心向学,传承“爱国 求知、创业 兴工”的楚怡精神,学知识、练技能、强体魄,树精神,在最能拼最能斗的年纪,用奋斗谱写自己的青春篇章。

本次 入学教育 大会 是学院实现人才高质量培养、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一环,为2023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段舒婷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