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安全生产月度考核约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4 19:06: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记者 黄政宁)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月度考核约谈会,对7、8月份安全生产考核排名落后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约谈。

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了7、8月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就做好后段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彭伟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适应当前监管形势,扛牢责任使命,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发展理念。要增强危机意识,各部门单位要 立足区情实际,提高危机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防患于未然。要落实安全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问题整改,为全区经济社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