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商会发展,助推湘商回归|羊贵平带队走访调研江苏湘籍商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3 21:20: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上海讯(通讯员 葛旭 记者 张德会)为贯彻落实8月2日晓明书记在湘商回归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提质落实“四大一促”活动,助推湘商回归,9月9日-12日,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羊贵平带队走访徐州市湖南商会、扬州市湖南商会、南通市湖南商会,实地考察企业和园区并举行座谈会。长沙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黄继东、湘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周莹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深入了解各商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和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家对推动“湘商回归”工作的意见建议。羊贵平表示,在外湘贤敢闯敢拼、奋勇争先,展现了“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精神,大家要坚定信心,聚焦主业,做强实业,不断激发自身创新活力和创造潜力,将企业发展和家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促进湘苏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企业担当。

羊贵平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金陵特种涂料有限公司、泰州鑫联诚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医药产业园、南通·中关村信息谷等当地知名企业和园区。他说,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当前,湖南正处于投资兴业的黄金期,诚挚邀请企业家到湖南投资考察,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将全力当好“红娘”“店小二”,以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让大家在湖南投资安心、舒心、放心。

责编:徐凯琦

一审:张笑

二审:唐能

三审:赵雨杉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