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深入一线现场调度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3 15:29: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政府金融办)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深入一线现场调度双江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县直相关部门及双江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黄二水库,田刚实地查看工程建设现状,详细询问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和工程计划,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强化管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工程技术规范要求组织施工;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管理,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建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

在向晖村、生棋村、长安堡村,田刚详细了解各村乡村规划、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突出特点、把握重点、打造亮点,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全力推进,做到基础实、成本小、强自治,积极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三村联创”通道样板,带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状元桥及道路建设项目,田刚现场查看项目规划方案及路线。他强调,学校相关建设事关教育大计,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积极做好各方面对接工作,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合理制定征迁范围与施工建设方案,确保项目规划与施工建设各个环节合理高效推进。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