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县级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区级验收

  大众卫生报   2023-09-13 11:27:24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 (通讯员 彭春芳 谭风)9月12日上午,益阳市赫山区民生实事保障仗工作专班对区妇幼保健院的省级民生实事项目——县级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区级验收。参加验收的有赫山区民生实事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民生实事保障仗工作专班负责人文立华及专班成员、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旦辉,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王新粮及相关项目工作负责人。

文立华一行对照湖南省2023年县级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项目评估标准,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区妇幼规范业务用房、配置设备设施、优化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现场验收和资料检查。

文立华对区妇幼保健院的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区卫健局的领导下,区妇幼保健院工作推进措施有力,效果十分明显。文立华要求区卫健康局指导区妇幼保健院下阶段迅速完善标准化建设相关扫尾工作,认真做好迎接省、市验收的准备工作,同时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

夏旦辉表示,区卫健局将以县级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验收为契机,切实提高妇幼保健机构整体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确保将实事办实、办好,惠及更多妇女儿童群众。


责编:袁小玉

一审:编辑:袁小玉 实习编辑:赵陆秋

二审:梁湘茂

三审:田雄狮

来源:大众卫生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