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第一职业中专勇夺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国赛区湖南省第一名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2 20:12:23

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液压与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赛项赛区选拔赛(南部)于9月7日至9月9日在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举行,郴州市第一职业中专何年鹏同学获得三等奖第一名,名列湖南省第一,取得了参加11月份中国赛区决赛的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以提升五国职业院校师生在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丰富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交流与合作内容,整体推进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近年来郴州市第一职业中专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相结合,在各类赛事中,展露头角并取得明显成效,从而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为社会输出大批技能技术人才,实现了该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李高峰 唐小辉 欧阳东)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