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当精彩丨白沙溪盛装参展2023第十五届湖南茶业博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2 11:20:44

9月8日至11日,2023第十五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安化黑茶标杆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湖南茶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本次茶博会是一场融合市场元素、扩大品牌影响、推动学习交流的茶业盛会。展会组织全省茶叶主产市县组团参展,吸引省外云南、福建等茶叶产区主要品牌企业踊跃参与,参展参会企业总数超过1500家,省内外茶叶经销商超过5000人,展会面积达30000平方米。 

(白沙溪获评2023年湖南茶叶“三茶统筹”标杆企业荣誉称号。

本届茶博会“湘”当有亮点,开幕式上举办了2023湖南茶叶“三茶统筹”先行县、示范品牌、标杆企业颁奖典礼。白沙溪获评2023年湖南茶叶“三茶统筹”标杆企业荣誉称号。茶博会现场,湖南茶叶主产区政府展团携潇湘绿茶、韶山红茶、安化黑茶、岳阳黄茶、桑植白茶等“五彩湘茶”集群品牌集中亮相,共计举办数十场丰富多彩的品鉴、推介、茶事、茶文化活动,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茶香四溢的茶文化大餐、茶产业盛会。

9月9日下午,中共安化县委、安化县人民政府主办了一场以“时间的味道”为主题的安化黑茶高端品鉴会。白沙溪在品鉴会上着重推广了新品2023天茯茶、将军茯、九州邀月三款产品,深受广大茶人、茶友推崇与喜爱。

(白沙溪展位现场。)

白沙溪展位现场,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与到场领导、嘉宾一同品饮白沙溪黑茶,并热情交流分享。白沙溪茶品涵盖了口粮茶、茶礼礼盒、餐饮袋装用茶等,以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广大客户的用茶需求。展馆内人潮涌动,参展人员专业解说,热情服务,茶艺师精心煮茶泡茶,展区茶香四溢,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品茗交流,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该公司特色礼品——九州邀月也备受瞩目。

(孟涛接受采访。)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涛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茶博会,与全国各地的茶人相聚一起,推荐白沙溪安化黑茶。通过展会,希望把最优质的黑茶推荐给爱黑茶、爱健康的茶人们。(李丹)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李云才(右1)到白沙溪展位。)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劲(右1)一行到白沙溪展位。)

(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屠幼英(右3),浙江工商大学教授夏会龙(左3)一行到白沙溪展位。)

(益阳市茶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光辉(左4)、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书记匡维波(左6)一行到白沙溪展位。)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