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街道:公益助学暖民心 携手共圆学子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2 09:50: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大群 刘萱仪)近日,临湘市云湖街道联合临湘市文旅广电局、临湘市职业中专在云湖街道易地扶贫安置小区开展“助力帮扶 莘莘学子”秋季助学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 困难 学生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问题, 并给 6名大学新生6000元的助学帮助 ,用温情和爱心点燃学子希望。

受助学生张某 表示 :“ 感谢 易地扶贫管理服务中心和帮扶单位 对自己的帮助, 今后将 绝不辜负大家的厚爱与期望,勤奋学习,拼搏向上,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

积极为困难学生送上关爱帮扶, 这是街道第五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再次把社会的关爱传递给困难学生,激励孩子们自强努力的信心,也让他们绽放出幸福愉悦的笑容!” 云湖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用心用情做好困境学子的帮扶工作,云湖街道建立常态化的助学机制,把爱心接力棒永续传递, 以实际行动践行“扶危济困、你我同行”精神,以拳拳之心为困难学生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用爱心托起明日的栋梁。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