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染芳华,桃李满天下 ——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2 00:08:17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满天下。9月11日上午,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一场简单、朴实而又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杨安季等21名同志光荣退休。该校党委书记李来清出席仪式并为退休同志颁发退休纪念品,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昌大主持仪式,党委副书记陈探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何阳艳参加仪式。

李来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邓昌大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祝愿大家在退休后保持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享受美好、充实的退休生活。

杨安季和陈兰香代表退休同志发言,他们对学校党委举办的本次仪式表示感谢,他们说人虽退休,但心系学校,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只要学校需要,全体退休同志将一如既往鼎力支持学校发展。

荣誉退休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荣誉与肯定,一种颂扬与传承,进一步激励着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为早日实现学校“1531”战略接续奋斗。学校将一如既往,不断提升对离退休同志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为各位离退休同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让离退休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文/谷江南 图/李慧)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