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党政代表团来云溪区考察交流

冯时 朱梓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1 18:51: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冯时 朱梓煦)9日,衡山县委书记戴新贤率党政代表团来云溪区考察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邱虹,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委副书记(挂职)、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

来到己内酰胺产业链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观景平台,代表团一行通过听取讲解的方式,详细了解己内酰胺项目建设进展及我区石化产业发展情况。代表团对我区在石化产业培育发展中的成功经验、主要做法及体制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我区成功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加以借鉴运用,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蒋春艳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友谊,互学互鉴,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