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蟹为媒 以节兴农 以品塑城 刘正仁调度2023岳阳云溪白泥湖螃蟹节筹备工作

易松 黄政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11 18:34: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易松 黄政宁)9月7日,云溪区委书记刘正仁调度2023岳阳云溪白泥湖螃蟹节筹备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区领导周玉萍、刘庆雄、向彪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到陆城镇枫桥湖花园广场,刘正仁详细听取活动总体布置方案介绍,不时就优化设计内容展开交流讨论。随后,刘正仁一行沿街步行,察看街道立面改造、小广场建设、集镇商户摊位布点等情况。

调度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听取螃蟹节筹备方案、执行方案及现场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立足岗位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刘正仁指出,举办这次螃蟹节,是云溪对外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是一以贯之打造湖鲜特色小镇的生动实践,更是向外界推介云溪“双国蟹”“富硒蟹”的绝好契机。他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按照“喜庆、实效、节俭、安全”的总体原则,抓紧抓好这次宣传云溪、推介云溪、展示云溪的机会;二是在活动内容上要突出主题,融入云溪元素,展示云溪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新成就、新成效,真正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三是在基础设施上要加快进度,于9月底前全面完成街道立面、小广场、停车场、进出口道路等提质改造和美化亮化工程,大力营造干干净净、整整洁洁、清清爽爽的节会环境;四是在工作责任上要打桩定位,提高活动工作层级,加强统筹统揽,做到责任上肩、措施上手、落实上效,梳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节点,全面细致做好节会准备工作,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堵塞安全漏洞,确保节会万无一失、喜庆祥和。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