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亮相湖南茶业博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1 13:14:08

9月8日-11日,2023第15届湖南茶业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办。湘益茯茶作为黑茶领导品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茯砖茶制作技艺传承保护单位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茶博会设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1200个,吸引了1300多家品牌茶企前来参展,各大茶类龙头企业竞相亮相,预计参会人员将超过20万。

湖南茶业博览会作为湖南农业展会的闪亮名片、全国知名的省级茶业博览会,今年正式纳入省委、省政府1号文件,已成为宣传、展示、推介湖南省茶经济的交流平台、茶文化的传播之窗,是湖南省推进“品质农业、品牌农业、效益农业”的有力抓手,是展示湖南 “现代农业”、“绿色经济”和产业扶贫成果的优质平台。

湘益茯茶自2009年起,连续15年参加“湖南茶业博览会”。作为中国黑茶领导品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茯砖茶制作技艺的唯一传承保护主体,湖南黑茶内销先驱者,在全国推广湖南黑茶,展示茯砖茶的独特魅力,助推湘茶千亿产业。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何寄华(左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孟祥定(右一)观察湘益茯茶特有的“金花”。

茶博会期间,湘益展位宾客满朋,现场十分火爆。茯茶消食解腻、增强人体体质等健康养身功效吸引了八方来客驻足湘益展柜前,兴趣满满地品饮着橙红明亮、滋味醇和、菌香浓郁的湘益茯茶,并对湘益茯茶独特的金花菌香及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赞不绝口。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仲华(左三)、湖南省茶业协会原会长曹文成(左四)到湘益茯茶展位指导。

湘益茯茶将继续坚持为茯茶爱好者做出品质过硬、质量放心的金花茯茶,发扬大国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湖南黑茶走向全国,推动茯砖茶走向世界,做到万里茶香飘,一闻便知湘益味。(龚树文)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