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教,扎根祁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11 11:30:36

9月9日,会议室里一片欢声笑语,此刻,召开的是祁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情系职教,扎根祁东”关爱外县户籍教师座谈会。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高中元主持座谈会,他首先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师们把青春奉献给祁东职业教育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畅所欲言,从工作中的成长历程聊到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气氛温馨,其乐融融。

“非常喜欢学校的工作环境,学校领导和同事对我们外县籍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了很多关心和帮助。” 黄诗慧老师说。

“因为来到学校工作的缘故,我深深地被祁东美食给吸引,尤其是叫花鸡、竹筒糯米饭和祁东烧烤,那叫一个美味。” 张文霞老师说到这里情不自禁地咂咂嘴,全场响起了欢快的笑声。

“我们既要开心地生活,也要努力工作,青年教师一定要抓住黄金十年,抓好教学,搞好教研,给让自己的职教生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扎根学校近二十年的永州籍教师肖瑛荣对青年教师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教师代表李得娣、肖慧媛、张峻恺相继发言,就教育教学、教师培训、学校伙食、探亲补助、教师住房等方面向校领导表达了心中的想法。

校领导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希望与会教师能在工作中找到幸福、实现价值,学校将尽全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浓厚的学习环境,让所有教师在本校找到职业幸福感和归属感。

学校党总支书记谭朝晖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与全体外县户籍的教师扎根职业教育、奉献青春年华表示感谢。针对教师的职业发展问题,他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还为大家送上殷切寄语,希望大家多学习、多提升、多坚持、深扎根;在工作中提高专业创新能力,紧跟改革步伐,瞄准行业热点,为职业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做到真正“情系职教,扎根祁东”。(曾雅稚 陈琼 邹高洁)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