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通道 服务周到丨广州粤嵘皮具落户通道 毛运鸿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08 19:03: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陈基健 向华)9月7日,广州粤嵘皮具有限公司落户通道签约仪式在产业开发区举行。县委书记毛运鸿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广州粤嵘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华,县政协主席刘登富,县领导禹华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毛运鸿对广州粤嵘皮具有限公司来通道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广州粤嵘皮具有限公司来通道发展,必将为通道产业兴城、生态美城做出积极贡献,为通道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各级各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全方位助力企业建设,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围绕企业关心的用地、物流、水电气等问题做好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招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李镇表示,通道生态优越、资源富集、区位独特,双方的合作有着广阔空间和光明前景,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发挥企业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企业生产,为通道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值8000万元以上,建成投产后可形成一条箱包、手袋、皮具、皮件、研发、生产、销售、出口产业链。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