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毛运鸿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9-08 19:01: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吴启荣 龙婷)9月7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毛运鸿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春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江飞舟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牙屯堡镇、溪口镇、双江镇及县人民法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毛运鸿强调,要汲取思想伟力,牢牢把握组织工作的总遵循、总依据、总指引,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加大贯通落实力度,在深入实施“一堡三区”战略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加大基础支撑力度。

毛运鸿强调,要找准职责定位,紧紧扣住组织工作的关键点、发力点、突破点。要提升政治引领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类抓好专业化培训、加强正确政绩观教育。要提升发展推动力,抓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既要德配其位、也要才堪其任,既要看经历资历、也要看能力潜力,既要优化结构、也要强化功能,既要立足当前、也要着眼长远,既要重视职务干部、也要用好职级干部,既要从严管理监督、也要激励担当作为。要提升人才吸引力,坚持高站位引才育才、宽视野识才用才、优服务留才爱才。要提升基层战斗力,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全面加强各领域党建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

毛运鸿强调,要坚持统筹协调,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组织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扎实推动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切实做到业务与党建同步推进。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