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四有好教师 创开大新业绩——衡阳开放大学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8 18:14:53

9月8日上午,衡阳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校党委书记尹军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刘益民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

会上,校长王绍良宣读了《关于2023年第39个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根据表彰决定,授予段超、何聪、万建国、龙敏敏、王小花、邹睿熹、彭露、李平、高慧、彭静、匡胜、张力丹等12人“优秀教师”称号,陈刚、王华、谢佳冰、邹亚飞、颜鹏、欧阳成、陈夏、许华、王桃、李英姿、杨雯、孙艺畅等12人“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激励更多教师扎根三尺讲台,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校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尹军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着力打造“服务质量提升年”,主动对接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服务衡阳学习型社会建设和全民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在全市农民大学生培养、基层人才培养、干部在线学习、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继续教育、开放教育办学评估、中职达标校建设等方面得了新突破、新成效,推进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尹军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省内一流、全国有影响力、办学特色鲜明的新型高校。他鼓励全校教师要做到“四有”:心中要有“梦”、肚里要有“货”、脚下要有“根”、手中要有“戒”。要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将个人前途与学校发展融为一体,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校党委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对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倾注更多关注和支持,全校教师要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沉入课堂,扎扎实实上好每一堂课。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扎根讲台,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要存“戒惧”、严“戒规”、有“戒线”,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底线思维,自觉遵守教育制度和职业规范,学校将继续强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师风纯正、业务精湛、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教师队伍。 匡妮)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