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8 16:05:30

9月8日上午,湖南交通职院举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对象、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长姚利群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兰平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教学优秀奖的决定》,表彰了党政办公室等13个先进集体、王伟等83名优秀教师、张文杰等10名优秀辅导员、杜鹏等6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王伟等26名2022年度教学优秀奖、2022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陈亚琴以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指导教师黄治。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教师代表颁奖)

学生代表梁雨萱、李姝琪、张楷钦、周鑫等四位学生以《芬芳九月 礼领师恩》为题献词,代表全体学子向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恩之情。年度教学优秀奖获得者池漪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鲁雁飞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表示感谢,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最诚挚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新近加入交院教师队伍的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一年来,在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迎来了新的历史起点和发展机遇。他鼓励广大教职工要做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的好老师;做专业精湛、学识渊博的好老师;做师德高尚、行为世范的好老师。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对接“升本”要求,不断提升自我,为交通强国建设和实现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欧阳晓彬)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