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安仁职中举行新校区落成暨新校牌揭牌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8 11:04:15

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黄振华)7日上午,郴州安仁职中新校区举行新校区落成暨新校牌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黄希惠,副县长窦显逵出席,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洪亮主持仪式。

窦显逵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说,安仁职中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安仁县教育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喜事。希望县职中以新校区为依托,在新征途中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开新局,行稳致远向未来,筑牢立德树人之根本,打造职教品牌,走特色发展之路,为安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黄希惠、窦显逵等领导为学校揭牌。

县职中新校区位于县城仁西路与泉塘大道交叉口东北面,占地面积261.84亩,规划投资3.2亿元,可容纳6000个学生。截至2023年8月,一期、二期工程全部竣工,设施一流,环境优雅。今年秋季开学,已顺利投入使用,高一年级1320余名新生在新校区报到并开展军训活动,学习和生活已步入正轨。

未来,县职中将紧抓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机遇,积极试点职普融通,就业与升学两手抓,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创新办学理念,力争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走出新路子、打造新亮点,为安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