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获评全国5C级营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9-07 20:18:52

新湖南客户端9月7日讯(记者 张笛 实习生 黄颖)近日,“千车万人”穿越大兴安岭自驾游活动发车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举办。发车仪式上,对第三批全国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授牌。其中,湖区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获评全国5C级营地,也是湖南省目前首个获评且等级最高的营地。

据悉,仰天湖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总占地面积1200亩,由仰天湖大草原4A景区、云集营地、云奢营地、云野营地、湖上云居帐篷营地、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六大部分组成,是我国南方露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营地类型最多的营地之一。

目前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一期)投入运营规模:全装备营地(含营位、帐篷、气垫床等)营位80个、树屋13个、集装箱式营位15个、固定式房车3个、自助营位60个,可同时接纳460名露营客。

其中云野帐篷营地占地面积150亩,可搭帐篷300余顶,并设有星空主题帐篷区、自搭区、活动区、露营生活服务区等功能区,营地将户外美学与自然美景融合,让旅客真正住在风景里。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